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筆電 3 千元有找?就靠 Remix OS 作業系統!

2016/04/26 17:22 文/記者譚偉晟

中國全志科技打造一款內建 Remix OS 的平價筆電(圖/ARMdevices.net)

還記得讓 Android 系統擁有 Windows 系統體驗的 Remix OS 嗎?該系統研發團隊除了打造出 Remix mini 這款迷你主機外,現在他們也推出了全新的筆記型電腦,不但同樣具備類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操作體驗、能完整運行 Google Play 內的大量 App 之外,同時售價更只有 79 美元,也就是新台幣 2,600 元左右!

根據《ARMDevices》的報導,由中國全志科技所打造的一款 11.6 吋筆電,由於內建了 Remix OS 系統,讓這款筆記型電腦得以基於低階的硬體打造,卻仍保有穩定的效能,並且能以 79 美元的低價販售。

這款筆記型電腦採用 11.6 吋 1366 x 768 螢幕,效能上採用 64 位元 ARM Cortex-A53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以及 8GB 的儲存空間。雖然在規格看起來並不突出,但實際運作的測試影片中,這款筆電仍有相當穩定的表現。

該公司也有推出 14.1 吋的機種,售價為 99 美元,對於消費者而言,79 美元的售價甚至低於 Google 的 Chromebook 雲端筆電。而這款筆電不但能運行大量 Android App,同時也能透過 Word、Excel 等 Microsoft App 進行文書處理,可望在教育市場獲得不少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正式支援 32 位元!Remix OS 讓老電腦免費變 Android PC!Remix OS 相容性提升 老電腦也能回春!Mac 也能變 Android 電腦! Remix OS 免費安裝計畫推出

【下一篇】
 Android 系統第一次這麼像 Windows! Remix Mini 電腦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