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隨身碟變 Android PC? Remix OS 相容性提升 老電腦也能回春!

2016/01/26 16:34 文/記者譚偉晟

企圖要讓 Android 電腦系統更普及的 Remix OS,由於有著和 Windows 相似的操作體驗,又具備 Android 系統豐富的 App 應用,是一款相當適合家用電腦使用的系統。現在最新釋出的新系統檔案,已經擴大了 Remix OS 的相容性,搭載 32 位元處理器的老舊電腦,也能應用上這款隨身 Android 作業系統。

【看更多】Android 系統第一次這麼像 Windows! Remix Mini 電腦正式登台

Remix OS 是一款擁有 Windows 系統操作體驗的 Android PC 作業系統(圖/jide)

根據《Ditital Trent》的報導,Remix OS 這個神似 Windows 介面的 Android 桌面系統,目前已經釋出了最新的 2.0.1 版本,主要更新的對舊裝置的支援,以便能進一步擴大該系統的用戶數量。

原先 Remix OS 僅支援 64 位元處理器、並且要求使用 USB 3.0 隨身碟。在最新版本中,已經可以支援 32 位元處理器,透過 Legacy 啟動模式,可以讓 Android 系統運行在原本使用 Windows XP 系統的舊電腦上。

Remix OS 目前已經支援 32bit 處理器,更多老舊電腦可以運行這個隨身 Android 系統(圖/jide)

由於原先 Remix OS 是專為 Remix Mini 迷你電腦設計的作業系統,在上個月宣布可以透過 USB 隨身碟運行在一般電腦上後,讓不少電腦用戶也能夠輕易的在家使用 Android 電腦系統,並且使用數百萬個 Android App。該報導認為,Remix OS 在做的事情,其實就很像是過去 Chrome OS 試圖做到的。透過隨身碟內系統,讓更多裝置可以隨時取用 Android App。

目前這項更新將會在下周推出,用戶可以在 Remix OS 網站下載(網址在此),由於無法透過系統自行升級,用戶必須先使用 USB 2.0 以上的隨身碟(官方建議用 USB 3.0 隨身碟,避免運行速度過慢)重新轉移系統,並且選擇 Legacy(適合多數舊電腦使用)版映像檔,透過下載檔案內的安裝工具,就可以完成隨身碟 Android 作業系統,並且在開機時選擇以 USB 進入 Remix OS 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Mac 也能變 Android 電腦! Remix OS 免費安裝計畫推出Android 用戶限定! Google App 可直接安裝應用 Android 手機的驕傲! 2015 年超越 iPhone 的 8 項功能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