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字列表 - 品牌【 Remix 】
  • 全新筆電 3 千元有找?就靠 Remix OS 作業系統!

    全新筆電 3 千元有找?就靠 Remix OS 作業系統!

    還記得讓 Android 系統擁有 Windows 系統體驗的 Remix OS 嗎?該系統研發團隊除了打造出 Remix mini 這款迷你主機外,現在他們也推出了全新的筆記型電腦,不但同樣具備類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操作體驗、能完整運行 Google Play 內的大量 App 之外,同時售價更只有 79 美元...
  • 正式支援 32 位元!Remix OS 讓老電腦免費變 Android PC!

    正式支援 32 位元!Remix OS 讓老電腦免費變 Android PC!

    當舊電腦已經跟不上 Windows 10 的效能需求、而 Windows XP 又是個漏洞百出的作業系統,這意味著老電腦只能正式退役嗎?Jide 電腦提供了另一種選項,也就是專門為提供 PC 體驗的 Android 系統「Remix OS」,現在正式推出支援 32 bit 硬體的版本了!這意味著更多舊型電腦,都可以透過安裝這個系統,變成一台 Android 電腦...
  • 用隨身碟變 Android PC? Remix OS 相容性提升 老電腦也能回春!

    用隨身碟變 Android PC? Remix OS 相容性提升 老電腦也能回春!

    企圖要讓 Android 電腦系統更普及的 Remix OS,由於有著和 Windows 相似的操作體驗,又具備 Android 系統豐富的 App 應用,是一款相當適合家用電腦使用的系統。現在最新釋出的新系統檔案,已經擴大了 Remix OS 的相容性,搭載 32 位元處理器的老舊電腦,也能應用上這款隨身 Android 作業系統。
  • [2016 CES] Mac 也能變 Android 電腦! Remix OS 免費安裝計畫推出

    [2016 CES] Mac 也能變 Android 電腦! Remix OS 免費安裝計畫推出

    為了讓更多電腦可以應用上 Android 內豐富的 App,同時又擁有與 Windows 相似的文書處理能力,Remix 在 2016 CES 上推出一項重大計畫,要透過隨身碟系統,讓包含 Mac 在內的 x86 電腦,都可以運行 Remix OS 這個桌面版 Android 系統!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