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mini 提前曝光?傳螢幕尺寸縮小、效能更猛!

2016/04/02 09:31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傳出會在 2016 下半年推出 hTC 10 mini,圖為 hTC 10 諜照影像(圖/@upleaks)

hTC 準備在 4 月 12 日發表全新旗艦手機 hTC 10,這台傳出會有 3 款類型的機種,預計將會有一台搭載 Snapdragon 652 的中階版、以及搭載 Snapdragon 820 的兩款高階版。不過現在 hTC 又被人爆料,將會在 2016 下半年再推出一款 4.7 吋螢幕的 hTC 10 mini,並且搭在效能更強的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

根據《Android News》的報導,hTC 打算在 4 月 12 日發表全新旗艦機種 hTC 10,這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手機,將會是 hTC 今年最重要的產品之一。然而在距離發表會剩不到兩周的此刻,卻被人爆料說 2016 下半年還會有一款螢幕更小、效能更強的機種。

傳出 hTC 10 mini 將是 4.7 吋螢幕手機(圖/Android News)

在 Apple 推出 4 吋螢幕的 iPhone SE 之後,小螢幕手機產品再次受到消費者關注。除了 hTC 外,先前也傳出小米有計畫推出小螢幕機種,在新興市場與 iPhone SE 抗衡。

這款手機被認為是 hTC 10 的小螢幕版本,暫時被稱作 hTC 10 mini。除了傳出會採用 4.7 吋螢幕外,所搭載的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被認為是時脈更高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版本,最高可達 2.8GHz。

因此 hTC 10 mini 預計會搭載 4GB RAM,並且設定在旗艦手機的等級。這款手機傳出會在 2016 年 9 月推出,屆時勢必會直接挑戰 Apple 真正的旗艦手機 iPhone 7,是否能以 4.7 吋螢幕機種對抗,得等 9 月兩款手機正式揭幕才能實際較量。

你可能還想看...
宏達電:hTC 10 將是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手機!雙光學防手震鏡頭? 宣傳照暗示 hTC 10 具備超高相機規格!

【下一篇】
規格全寫在這了? hTC 10 手機配置完整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