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在影片中露臉?試試表情符號 3D 追蹤功能!

2016/04/20 15:52 文/記者譚偉晟

Snapchat 針對 iOS 版推出新的 3D Stickers 功能(圖/Tech Crunch)

擁有大量趣味濾鏡的通訊 App「Snapchat」,在先前提供可以從嘴巴吐出彩虹等多個有趣自拍特效後,現在又提供了主相機拍攝的有趣應用,也就是稱為 3D 貼紙(3D Stickers)的功能,可以追蹤影片中特定物件,像是貓臉、人臉等,利用影像追蹤技術、讓 Emoij 表情符號持續覆蓋在臉上!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Snapchat 最近針對 iOS 版本 App 推出了 3D Stickers 功能,可以讓用戶把表情符號「釘」在特定物件上,讓影片中的特定物件可以持續被表情符號覆蓋。具體的操作方式如下:

  • 首先必須確保 Snapchat 是目前 iOS 的最新版本,更新後開啟 App
  • 透過 Snapchat 錄製影片,由於不是濾鏡特效,因此不必擔心是使用主相機或是前置相機,完成拍攝後選擇右上方的「便條紙」圖示,來添加 Emoji 表情符號。
  • 添加 Emoji 符號在影片中後,長按該表情符號圖示來移動要覆蓋的位置,並且透過另外一根手指頭,在螢幕上滑動來調整表情符號大小。進行這項操作時影片會暫時停止,以便確認你拖曳後的表情符號位置。
  • 放開手指後,就可以看到表情符號會追蹤你設定的位置移動了,如果追蹤的狀況不太順利,多半是 Snapchat 的追蹤技術還不夠好。
  • 若不滿意可繼續調整,同時可以在影片中加入多個追蹤 Emoji 表情符號,滿意後直接選左下角「儲存」圖示,把影片儲存在裝置中就可以進一步分享。

透過 Snapchat iOS App,任何人都可以輕易使用這項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項功能預計會在幾個星期後於 Android 裝置上開放。目前 Snapchat 除了可以使用 3D Stickers 功能外,還可以在使用前製相機時,長按畫面開啟自拍特效,拍攝狗臉、吐彩虹、番茄臉等有趣應用,同時也可以在影片拍攝完成後,透過左右滑動來變更濾鏡、讓畫面的色調變得更有樂趣。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開放上傳長影片! 但最多 60 秒的考量是? 分享影片更 Easy!Facebook 傳訊也可傳大檔案了臉書要變臉了?Mark Zuckerberg 自拍影片宣布收購 MSQRD

【下一篇】
 閱後即焚? Snapchat 付錢就可以看銷毀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