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stagram 開放上傳長影片! 但最多 60 秒的考量是?

2016/03/30 14:12 文/記者譚偉晟

Instagram 宣布將開放所有用戶使用 60 秒影片規格(圖/freestocks)

作為年輕用戶偏愛的社交平台,Instagram 除了讓用戶可以張貼多種個性照片外,同時也提供一般用戶可以上傳 15 秒的影片。但其實 Instagram 有提供廣告客戶更長的影片功能,也就是支援 60 秒影片的張貼。現在 Instagram 正式將這項功能提供給所有用戶,讓熱愛 IG 的使用者,都可以透過 1 分鐘影片吸引好友目光!

根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Instagram 正式宣布將提供長達 60 秒的影片格式給所有用戶。同時 iOS 用戶還將獲得額外的新功能,也就是可以從相片膠捲中選擇多個影片,剪輯各個片段來重組成全新影片。

Video Creators on Instagram from Instagram on Vimeo.

Instagram 指出,該社交平台上的影音互動狀況,在過去 6 個月已經提升了 40%,可以發現用戶更希望可以在 Instagram 上看到更完整的長時間影片。因此 Instagram 正式開放了用戶可以上傳 60 秒影片的功能,以滿足用戶的期待。

這項功能將會在 Android 和 iOS 兩個平台上啟用,未來數個月會逐漸開放給全球各地的 Instagram 用戶。伴隨這項功能的推出,先前 Instagram 也已經將類似 Facebook 的演算法導入,用戶的 Instagram 動態牆將會依照興趣來排列。而為了避免被用戶忽略,各大明星都開始在貼文上提醒用戶,記得將右上角的「開啟貼文通知」啟動,來確保該明星的貼文不會被演算法所隱蔽。

你可能還想看... 對戰 Instagram!Google Photos 免費相簿將推這項新功能!Instagram 學壞了!從 Facebook 偷學這項更新是誰默默關注? Instagram 將顯示影片「觀看用戶」!

【下一頁】
但為什麼影片上限是「60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