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享影片更 Easy!Facebook 傳訊也可傳大檔案了!(內有步驟說明)

2016/04/19 14:01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Messenger 將可傳大檔案了?怎麼辦到的?(圖片來源/Dropbox)

剛拍好的影片想用 Facebook messenger 傳送給好友?那這個方法一定要學起來!以往 Facebook Messenger 的傳送功能只支援最大 25MB 的檔案,但是現在動輒高解析度的影片一段都超過 100 MB,這時候該怎麼辦?其實可以透過 Facebook 最新的 Dropbox 連結功能,就可以簡單地將影片檔分享給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消失的密室!Messenger 竟有隱藏訊息空間

Facebook 稍早宣布,Messenger 已經跟 Dropbox 合作,將其雲端空間服務整合到 Messenger 的擴充功能裡,只要將檔案上傳到 Dropbox,就可以用 Messenger 的傳送功能將檔案分享給對方!

怎麼做?

只要在 Facebook Messenger 的聊天視窗裡開啟「更多」,然後在列表中選擇「Dropbox」選項並且開啟(有安裝 Dropbox App 的使用者會自動進入該 APP,若沒有安裝會導至下載頁面安裝並申請帳號),接著就只要在 Dropbox 的目錄裡面挑選想要分享的檔案,就可以傳送出去了!

Facebook Messenger 怎麼利用 Dropbox 傳送大檔案

目前 Dropbox 提供給免費用戶一人 2GB 的使用空間,若開啟手機相簿備份者,又多贈送 3GB 的空間,用來分享檔案應綽綽有餘,如果經常利用 Facebook Messenger 來傳送檔案,不妨可以試試這個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