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自拍能力爆表?傳出是首款 OIS 前置鏡頭手機!

2016/04/09 15:42 文/記者譚偉晟

hTC 10 傳出會是前後相機都具備 OIS 規格的機種(圖/XDA)

在 hTC 自信 hTC 10 手機的相機拍攝表現令人驚艷、並且暗示這款手機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Hi-Res 4K 高解度錄影功能、以及採用 UtralPixel 大尺寸感光元件的消息,但其中的技術關鍵外界仍無法確定。但現在有攝影師提前爆料,hTC 10 所具備的高效能自拍能力,關鍵就在於 OIS 光學防手震設計,意味著就是全球首款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的手機,將會是 hTC 10 旗艦手機!

根據《Neowin》的報導,hTC 10 曾經在宣傳海報中,透過 S10 的字母排列,暗示這款手機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不過由於過去已經有大量的旗艦手機採用 OIS 規格,因此還無法判斷出 hTC 10「相機令人驚艷」的秘密為何。

知名攝影師 Kisha Bari 發文表示 hTC 10 的前置相機具有 OIS 規格(圖/Kisha Bari)

但隨著知名攝影師 Kisha Bari 曝光的訊息,外界得以提前知曉這款手機所具備的旗艦拍攝能力。在 Kisha Bari 先前發送的 Twitter 訊息中,展示了 hTC 10 的自拍相機拍攝照片,並且在推文上寫到「hTC 10 是全球首款採用 OIS 光學防手震的自拍相機」的內容。

由於該推文已經刪除,讀者僅能透過 Google 搜尋引擎的網頁快取查看這個貼文。其中這款相機拍攝的自拍照片,還被網友留言提問是透過手機自拍、還是經由其他人持相機拍攝,顯見其優異的拍攝能力。

目前 Kisha Bari 的 Twitter 推文已經撤下(圖/Kisha Bari)

目前 hTC 10 傳出的規格包含採用 5.1 吋 QHD 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32GB 儲存空間、11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3000mAh 電池容量等。hTC 10 會在 4 月 12 日於台東正式發表,屆時就可以看到 hTC 這款背負眾望的手機產品究竟表現如何。

你可能還想看...
產品銷量爆跌後 今年 hTC 能否迎來第二春?傳 hTC 10 發表會還加碼新款 Desire 手機 !hTC 10 mini 提前曝光?傳效能更猛!

【下一篇】
hTC 10 相機操作畫面曝光?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