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雙機出擊?HTC 10 發表會還加碼新款 Desire 手機

2016/04/05 11:41 文/記者陳宜豐

HTC 針對 HTC 10 的造勢活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中(圖片來源/擷取自 HTC 官網)

HTC 在下週二(12 日)發表新款旗艦機 HTC 10 幾近確定,而相關功能近期也在 HTC 官方不斷露出中逐漸明朗,不過國外網友卻爆料,在 4 月 12 日的發表會中,HTC 推出的新手機將不只 HTC 10 1 支!

先前 HTC 已經在 MWC 展中發表了圖中 Desire 530 起的三款 Desire 新機,卻不是主力?(圖片來源/擷取自 HTC 官網)

根據手機韌體開發者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面的爆料,根據開發資料顯示,HTC 將在 4 月 12  日發表一款代號為 A56 的新機,採用高通最新重整後的中階手機處理器 Snapdragon 652,還具有雙卡雙待的設定,顯然地將會是主打性價比的 Desire 系列機種。

不過 HTC 在 2 月底舉辦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中,已經先發表了主打入門與中階等級的 Desire 530、Desire 630 以及 Desire 825 三款新機,搭載入門的 S210/S400/S400 處理器,而這次則是採用真正中階的 S652 處理器,除了具有 X8 LTE 數據機提供 LTE Cat.7 4G 網路速度(最高 300 Mbps 下載/150 Mbps 上傳),還具有搭配最高 2K 解析度螢幕以及 4K 影片拍攝功能。而先前在國外的測試中,採用 8 核心處理器的 S652 跑分數據甚至跟前代旗艦 S810 相當,HTC 是否會將 A56 設定在 1 萬至 1 萬 5000 元的市場,作為真正主打 Android 手機市場的主力,可能性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