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增影片)hTC 10 相機操作畫面曝光! hTC 還加入省電省容量設計?

2016/04/09 12:45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hTC 10 的開機畫面曝光(圖/古月清兮i )

距離正式發表的 4 月 12 日已經剩沒幾天,hTC 10 仍持續有新的爆料資訊曝光。現在最新曝光的諜照影像,不但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開機畫面,相機應用的畫面也一起曝光。除此之外,傳出 hTC 正在研發一項全新的 Android 清理工具,可以清理 Android 裝置內的無用檔案與照片,並且進一步減少 Android 的耗電量。

根據《Phone Arena》引述微博用戶「古月清兮i」的動態訊息,多張疑似 hTC 10 的手機諜照曝光,除了可以開機後的主畫面設計外,同時還有包含相機功能使用中的影像。

疑似 hTC 10 的相機操作畫面(圖/古月清兮i )

hTC 10 諜照影像與先前曝光的多款 hTC 10 照片雷同,有著倒角切邊的設計。與新款 iPhone 不同,hTC 10 並沒有追求輕薄設計,因此可能在電池容量上得以不被犧牲。

目前傳出的 hTC 10 規格,包含採用 5.1 吋 QHD 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32GB 儲存空間、11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3000mAh 電池容量等。

hTC 10 目前曝光的詳細規格數據(圖/GeekBench)

其中採用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的設定,還被 Qualcomm 拿出來再次宣傳,強調號稱「Performance 10」的 hTC 10 手機,所搭載的是 Qualcomm 所開發的 Snapdragon 處理器,算是替目前傳聞中的 hTC 10 規格做了一次官方認證。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全寫在這了? hTC 10 手機配置完整曝光!宏達電:hTC 10 將是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手機!音質清晰、無可挑剔? hTC 10 自爆音效「完美高保真」

【下一頁】
hTC 10 續航力驚人?傳出還有可增加儲存容量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