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Sense 8 改採「Freestyle」?App 終於不用排排站!

2016/04/09 11:30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hTC Sense 8 的介面曝光(圖/Phone Arena)

對於 Android 用戶來說,相對於 iOS 桌面的高度自由性,讓 Android 用戶樂於把手機介面設計的更具個人風格,而非像 iPhone 主畫面一樣永遠是 App 依自排開。而現在傳出 hTC 新一代使用者介面 Sense 8 將採用更極端的設計,也就是所有桌面上的 App,都能不依循格線要求、隨意安置在桌面上的各個位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hTC 即將在 4 月 12 日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hTC 10,不過除了硬體規格外,軟體部分也相當有看頭。包含先前傳出會打造一款官方系統清理工具 Boost+,以及現在曝光的 hTC Sense 8 新一代使用者介面。

hTC Sense 8 的最大特色,在於完全自由的桌面設計(圖/phandroid)

從介面的諜照影像觀察,這次 hTC Sense 8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說是完全自由的操作設定,用戶可以在桌面主畫面的任何位置,隨意放置 App、小工具、或是貼紙等。並且可以隨意更換 App 的 icon 圖示,來讓整個手機桌面更加活潑有個性。

而 hTC Sense 8 的操作靈活度,可望比起其他第三方桌面 App,像是 Nova Launcher、Apex Launcher、LINE Launcher 都來的高,對 hTC 而言,更有機會讓用戶繼續使用官方的桌面,讓用戶更能有效應用 hTC 在桌面上所設計的多項功能。

用戶可以自訂多格個人化桌布(圖/phandroid)

此外,《Phone Arena》指出部分 hTC Sense 8 諜照影像中,沒有看到主畫面的虛擬按鍵,考慮到 hTC 10 可能會採用實體按鍵的設計,這可能是暗示 hTC 10 也將搭載 hTC Sense 8 使用者介面,這也這款號稱「最佳的 Android 手機」增添了更高的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hTC 10 新旗艦手機將會有三型變種?傳 hTC 10 發表會還加碼新款 Desire 手機 !hTC 10 mini 提前曝光?傳效能更猛!

【下一篇】
 hTC 10 相機操作畫面曝光! hTC 還加入省電省容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