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影片)hTC 10 相機操作畫面曝光! hTC 還加入省電省容量設計?

2016/04/09 12:45 文/記者譚偉晟

Qualcomm 主動提到 hTC 10 將是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機種(圖/Qualcomm)

另一方面,hTC 還傳出正在設計一款 Android 裝置專用的系統清理 App「Boost+」,可以使用在 hTC 手機與其他品牌 Android 手機上。這款應用的最主要功能,就是解決 Android 系統的老問題,也就是快取越多、手機就會運行越慢越耗電。

對此 Boost+ 作為一款系統清理應用,主要就是針對清除快取與釋放記憶體,來提升系統效能,並且提高手機的續航力表現。除了快取之外,Boost+ 還可以主動關閉背景運行的 App,節約手機的耗電狀況。

hTC Boost+ App 諜照(圖/PhoneArena)

預計 Boost+ 可以針對拍照、錄影、使用 App 所產生的多種暫存檔進行清理。這項功能若正式推出,對於電池容量達 3000mAh 的 hTC 10 可望進一步提升續航力表現。不過該報導也指出,hTC 可能希望透過這個系統清理工具,作為鎖定螢幕的預設畫面,以便在上面販售廣告欄位。

hTC 10 主打續航功能的最新宣傳片

Power of 10

★ 我們已經完全沉迷在:如何給你最完美的電池效能體驗 ★ You’ll feel it. 4/12. 電池大小一點也不是重點,化繁為簡才是王道!#powerof10※※※ 【倒數10刻】 - 發揮你的無限創意,說出你最期待的 ●完美電池效能 ● 是什麼? 並回覆在本篇PO文下方,同時將本篇活動PO文分享出去,★★ 如果你的獨特創意,讓我們也覺得讚到宇宙無敵爆,別懷疑【神秘大獎】就是你的!※※※ 只要你是HTC Taiwan粉絲團粉絲,並在此篇活動文章上 留言 + 分享,即可參加本活動唷!※※※除了【神秘大獎外】,還有超多精美獎品送給你!● JBL 高音質立體聲耳機 50名● HTC 精美3C收納硬盒包 25名● HTC 精美保溫瓶 20名● HTC 精美手機保護袋 30名※注意事項※1. 必須在【倒數10刻】活動期間內(2016/3/15-2016/4/15),所有【倒數10刻】相關PO文留言才符合此活動資格。且得獎者須為HTC Taiwan粉絲團粉絲(對本粉絲團按讚),方俱得獎資格。2.活動獎項將於4/18 公布得獎者於HTC Taiwan粉絲團 網誌,得獎者於2016/05/15前將 【個人資料(FB暱稱、FB個人首頁連結、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寄到 htctwcp@gmail.com ,以方便後續核對得獎人身份與寄送贈品事宜。未依期限內回覆者或資料不全將以棄權論。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若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將列入個人所得申報。中獎獎品金額超過NT$20,000 (含)以上的應扣繳標準時,中獎人應於領獎前,先將扣繳稅款繳(獎品價值的10%)予扣繳單位,再由扣繳單位依規定報繳稅款。中獎人於年度申報所得時,該預先扣繳稅款可扣抵。(外籍人士扣繳稅款則為 20%)。4.贈品寄送範圍,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若獎項寄送地址非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視為放棄中獎資格。5.HTC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並有權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6.上述活動辦法依HTC Taiwan粉絲團公告為主;HTC具有審核申請者資格和保留擴大、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無需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HTC Taiwan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你可能還想看...
hTC 10 新旗艦手機將會有三型變種?傳 hTC 10 發表會還加碼新款 Desire 手機 !hTC 10 mini 提前曝光?傳效能更猛!

【下一篇】
產品銷量爆跌後 今年 hTC 能否迎來第二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