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資訊)hTC 10 強調相機效能「史上最強」!能超越 Huawei P9、Galaxy S7 的拍攝表現?

2016/04/07 16:43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再次強調 hTC 10 的相機表現「史上最強」(圖/PhoneArena)

在 Huawei 宣布推出與 Leica 合作打造的 Huawei P9 手機後,這款具備彩色、黑白雙感光元件的雙鏡頭手機,一時之間似乎提升了智慧型手機的旗鑑標準。然而這對自信「相機令人驚艷」的 hTC 恐怕無法認同,今日再次推出新的宣傳影片,強調全新旗艦手機 hTC 10 的相機拍攝表現,拍攝和錄影上都是「史上最強」!

根據 hTC 最新的宣傳片訊息,hTC 團隊專注於提供用戶史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拍攝與錄影效能(is obsessed with providing you the best ever smartphone for shooting photos and videos),因此他們將確保拍攝上的每個細節都能近乎完美。

由於宣傳片中展示了大量的拍攝效果,包含縮時攝影、瞬間影像拍攝、逆光拍攝、低光園拍攝、美食拍攝色澤調整等,似乎暗示著 hTC 10 將能在多種環境下維持高水準拍攝表現。

此外 hTC 似乎是認知到高水準的拍攝效果對消費者有多重要(how important a high quality camera is to you),因此可望改善 hTC One M9 還沒調教完全、就急忙推出的失誤。這款手機預計是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的效能規格。至於相機表現是否能超越 Huawei 與 Leica 合作的 Huawei P9、以及被外媒讚譽有佳的 Galaxy S7 手機,4 月 12 日就能正式揭曉!

hTC 10 宣傳片疑似曝光了這款手機的部分相機規格(圖/PhoneArena)

更新:在宣傳片曝光後,眼尖的粉絲發現 hTC 在宣傳片中留下了暗示,也就是在影片中研究鏡頭的場景,右上方出現了「Utral Pixel 感光元件」、「OIS 光學防手震」、「Hi-Res 4K 影片」等字樣,這些功能被認為是 hTC 10 相機將會具備的部分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全寫在這了? hTC 10 手機配置完整曝光!宏達電:hTC 10 將是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手機!音質清晰、無可挑剔? hTC 10 自爆音效「完美高保真」

【下一篇】
 HTC 雙機出擊?HTC 10 發表會還加碼新款 Desire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