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信爆表!宏達電:hTC 10 將是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手機!

2016/03/30 10:38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全新旗艦手機 hTC 10 登場時間將近,全世界都在矚目。而繼之前官方暗示這款手機具備的強大拍攝效能之後,今日 HTC 官方又再次釋出預告海報,自信滿滿地宣稱  hTC 10 將會是市場上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手機!

(圖/HTC)

HTC India 官方 Twitter 上今日出現一張海報,號稱「並非每支手機都生來平等,h TC 10 將是最快、最流暢的 Android 手機」!(Not all phones are created equal. The fastest and smoothest Android.You'll feel it.)從官方的海報看來,hTC 10 機身正面將搭載實體 Home 鍵,左右兩側也有虛擬的觸摸感應鍵,與先前爆料的消息一致。

除了官方海報以外,今天也有新的諜照流出。這次流出的諜照與先前的銀色款式不同,而是黑色的 hTC 10。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主鏡頭微微突起、旁邊搭配雙色閃光燈以及雷射自動對焦;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指出,HTC 這次可能一改過去把 logo 放在手機正面的做法,改為將之放在機背,另外,手機邊框也會比過去幾代產品來得窄。

這次流出的諜照與先前的銀色款式不同,而是黑色的 hTC 10(圖右)(圖/PhoneArena)

日前 HTC USA 在 Twitter 也公開了一張一張標示著 hTC 10 聲音設計的照片,伴隨著「你將會聽見,即將帶來的新震撼(Here comes the new boom. You’ll hear it)」的描述,暗示這款手機將會有驚人的音效表現。其他規格方面,消息指出,hTC 10 將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 Android M 作業系統以及 Sense 8.0 介面;也將支援指紋辨識功能,並改用 USB Type-C 傳輸埠。

你可能會想看... 螢幕更強!電力持久? HTC 10 新機更多細節曝光

而大家相當關注的相機規格,科技爆料達人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曾指出,hTC 10 主相機將搭 1200 萬畫素 Sony IMX377 相機模組、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等組合;HTC 財務長張嘉臨在 2 月份的西班牙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也曾表示「HTC 相當有信心,將會給消費者令人讚嘆的拍照體驗!」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

hTC 10 預測會與 One A9 相同,採用底部喇叭孔的設計(圖/XDA)

hTC 10 將於 4 月 12 日正式發表,到底這款手機會不會是市場上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手機?屆時就可以見真章。

你可能會想看... BoomSound 喇叭強勢回歸?hTC 10 海報再添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