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線追蹤、緊急求救二合一! InFocus 推出「小衛星」兒童穿戴式裝置

2016/03/29 14: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兒童安全問題已經成為當今台灣必須面對的狀況,為了確保家中孩童在外安全無虞,不少針對兒童推出穿戴裝置,都具備了緊急求救的功能。而 InFocus 今天正式推出的全新穿戴裝置「W201 小衛星」,不但結合了戶外與室內定位、緊急求救功能,讓父母得以隨時確保孩童的所在位置,同時還整合了健身功能,讓小朋友在使用這個裝置的同時,也能夠讓父母掌握孩童的運動狀況。

由 Infocus 所推出的 W201 小衛星智慧型手錶,採用 1.6 吋 256 x 320 解析度螢幕,透過足夠清晰的影像顯示,卻暴兒童在使用這款穿戴裝置時可以輕鬆操作。這款手錶功能相當簡單,主要分為時間顯示、通話與緊急聯絡、定位追蹤、以及運動紀錄等四大功能。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其中在通話與緊急連握的部分,W201 具備了雙向語音通話和簡俊傳送接收的功能,除了可以讓孩童透過手錶直接和父母聯繫外,在滑動手錶螢幕的至「一鍵 SOS 觸控建」功能後,若孩童遇到危急狀況,就可以透過 SOS 觸控鍵,讓手錶在 5 秒後自動發送簡訊,將孩童的所在位置及時發送給緊急連絡人,直接開啟地圖 App 查看精確位置,讓孩童可以更快速地獲得所需要援助。

除了救助功能,W201 小衛星還具備健身追蹤功能,可以記錄孩子的活動狀況。除了可以在手錶上查看紀錄外,父母也可以透過 App 查看更完整的運動資訊。透過內建的 9 軸感測器,可以記錄下步數、消耗卡路里等資訊。為了讓孩童放心使用這款穿戴式裝置,W201 採用 IP55 的防塵防水規格,可以防護在日常生活中洗手濺起的水花。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208 處理器、採用客製化 Android Lollipop 系統,功能上將可透過 InFocus 的更新來不斷提供新功能。W201 小衛星穿戴式裝置可以與五支手機配對,讓最多 5 名用戶可以及時掌握孩童的位置。這款穿戴式裝飾同時具備「特殊定位點通知」,讓小朋友抵達學校或家裡等特殊地點後,可以自動以訊息通知家長,讓父母不用時時刻刻擔心孩童的位置。

你可能還想看... Gartner: 2016 年智慧手錶將有強勁成長 Apple Watch 低調發威? 智慧型手錶銷量已超越瑞士精品錶!Galaxy S7 也玩抽抽樂?相機有分三星和 Sony 兩版本!

【下一頁】
詳細操作介紹,以及零元資費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