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且慢!iOS 9.3 爆重大漏洞 iPad 升級後竟直接死當!

2016/03/24 10:13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日前的 2016 春季新品發表會上除了推出多款產品以外,更新後的 iOS 9.3 作業系統也正式登場,且立刻開放給用戶升級!不過如果你用的是舊款的 iPad,最好先別動作!因為國外有不少 iPad 用戶指出,他們用舊 iPad 升級至新的作業系統後,平板竟然直接「變磚」死當了!

國外科技媒體 TechRadar 報導,不少 iPad 用戶在 Apple 技術支援論壇以及 Twitter 上抱怨,表示自己的 iPad 沒辦法完成升級 iOS 9.3 ,而且竟然直接變磚,完全無法開機使用,且多數受到影響的機種為 iPad Air 2。另外,也有許多使用舊 iPad 的用戶表示在升級過程中一直接收到授權錯誤的訊息。

你可能會想看... 還不快升級!iOS 9.3 超好用新功能一次解密!

部分 iPad 用戶在論壇上表示,只要將 iOS 9.3 的更新檔先下載到 Mac 上再透過 iTunes 回復就能解決變磚的問題,但有些用戶卻反映這樣做根本毫無效果。有網友更指出,碰到這一問題後曾至 Apple Store 求助,但店員卻也都束手無策。

目前 Apple 尚未釋出解決方法,官方也尚未針對此一問題做出回應。建議想要升級 iOS 9.3 的用戶,在 Apple 做出正面回應之前,還是先耐著性子等一等比較保險。

你可能會想看... 沒那麼完美!iPhone SE 這一點大輸 iPhone 6s!  打敗安卓平板繼續獨霸?蘋果 9.7 iPad Pro 的四大更新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