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版本差異明顯?Exynos 8890 效能海放 Snapdragon 820 機種!

2016/03/26 12:23 文/記者譚偉晟

測試結果顯示,在相機開啟和關閉的過程中,Snapdragon 820 版本的 Galaxy S7 明顯的耗費較多的時間。而在遊戲 App、PhotoShop 等影像編輯應用上,Exynos 8890 處理器版本的 Galaxy S7 手機,也都有些微的速度優勢。

但在進入第二輪的測試,也就是跑完 10 多個 App 後再次重新開啟這些 App,就能明顯看出 Exynos 8890 處理器版本的優勢,也就是允許更多 App 可以在背景常駐。因此在遊戲的開啟上,Exynos 8890 版本的 Galaxy S7 能更快速重新開啟,但 Sanpdragon 820 版本 Galaxy S7 只能等待重新載入。

在第一輪的測試中,Exynos8890 版本的 Galaxy S7 手機,花費了 1 分 27.4 秒的時間完成所有 App 的開啟,比起 Snapdragon 820 版的 Galaxy S7 所花費的 1 分 36.73 秒還要快。

實際透過開啟 App 的測試,顯示 Exynos 8890 版 Galaxy S7 效能更勝一籌(圖/PhoneBuff)

不過在第二輪的測試中,兩者的差距就被拉大,Exynos8890 版本的 Galaxy S7 手機在 2 分 3.32 秒就完成所有 App 開啟,但 Snapdragon 820 版的 Galaxy S7 卻花了 2 分 41 秒才完成,落後 Exynos 8890 版本約 24% 的時間。

儘管兩款處理器都已經具備旗艦等級,但在效能上仍有些許差異。在先前 Antutu 顯示的跑分成績中,Snapdragon 820 的跑分表現遠遠高過 Exynos 8890 處理器,也讓這次實際測試中 Exynos 8890 的優異表現,顛覆了許多人的印象。

你可能還想看... 別被洗腦!4 個理由告訴你 為什麼不要買 Galaxy S7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Galaxy S7 也玩抽抽樂?相機有分三星和 Sony 兩版本!

【下一篇】
 Snapdragon 820 無敵手? Antutu 公布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