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三地同步發表!hTC 10 發表日期正式公布

2016/03/23 09:27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正式公布 hTC 10 邀請函(圖/hTC)

下一款 Android 旗艦手機、也就是由 hTC 所打造的 hTC 10,正式確認發表日期了!hTC 官方正式公布邀請函,表示將於 4 月 12 日晚間 8 點,於全球多處舉行網路直播發表會,此外更將在台東地區舉辦媒體實體發表會!

hTC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了 hTC 10 的手機發表會資訊,將於 4 月 12 日於美國紐約、英國倫敦、以及台北三處舉辦網路直播發表會,同時將會在台東舉辦媒體發表會。

hTC 10 傳出將有極佳的相機表現(圖/hTC)

hTC 以「我們坦承,我們已經為此癡迷...但是以好的方式(We admit it, we’re obsessed...but in a good way)」的文字,以及一個夜晚依舊燈火通明的大樓,來暗示研發團隊為了這款手機,已經日以繼夜的持續努力,希望能讓外界看到 hTC 對這款手機的用心。

發表會上也提到可以透過 hTC.com 觀看網路直播,同樣有著 hTC 10 手機專屬的 #powerof10 標籤。這款手機預計採用新款的第 5 代 Super LCD,對於螢幕炫光、增加可視角度以及耗電量上都有改進。

其他規格的部分,傳聞將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並且運行 Android M 系統以及 Sense 8.0 介面,支援指紋辨識功能,並且改用 USB Type-C 傳輸埠。外觀上會使用全金屬機身打造,並且有著倒角切邊設計。

這款手機確認於 4 月 12 日發表(圖/hTC)

你可能還想看... 學 HTC?iPhone 7 傳將捨棄金屬機身,改用這款新材質!螢幕更強!電力持久? HTC 10 新機更多細節曝光 雙光學防手震鏡頭? 宣傳照暗示 hTC 10 具備超高相機規格!

【下一篇】
HTC 10 諜照影像分析! 2.5D 玻璃、倒角切邊設計外還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