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諜照影像分析! 2.5D 玻璃、倒角切邊設計外還有什麼?

2016/03/19 12:43 文/記者譚偉晟

三種色調的 HTC 10 諜照影像曝光(圖/XDA)

預計在 4 月 19 日發表的 HTC 10 旗艦手機,在 HTC 官方不斷給予極高評價下,成為不少手機用戶關注的產品。其中國外手機愛好者論壇 XDA,就針對了一批 HTC 10 的清晰諜照影像進行分析,透過不同角度的 HTC 10 影像,來查看這款手機造型上有哪些細部變化。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XDA 論壇用戶 hamdir 提供了大量的 HTC 10 諜照影像,包含黑色、銀色、冰川色三種色調的諜照影像。可以清楚看到 HTC 10 會採用雙倒角切邊設計,其中正面的切邊較細、背面的切邊則較長且平緩,這部分可望提升手機的持握體驗。

黑色版 HTC 10 諜照(圖/XDA)

銀色版 HTC 10 諜照(圖/XDA)

冰川色版 HTC 10 諜照(圖/XDA)

畢竟相較於 iPhone 愈做愈薄、而忽略持握的體驗,HTC 仍舊堅持住了略帶曲線的機背設計,除了能確保持握的舒適度,也能延續 HTC 手機的經典元素。從影像上觀察,主相機的部分有明顯突出,Home 鍵的位置設計在螢幕下方,可能是採用與 HTC One A9 相同的模組。

同時可以觀察到由於採用了 2.5D 玻璃,HTC 10 的螢幕側框看起來更細。喇叭的部分則取消了經典的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耳機孔則是被設計在手機正上方。左右兩側都有卡槽設計,預計會是 SIM 卡槽和 SD 卡槽的獨立功能。

HTC 10 測試機影像(圖/Perusmart)

HTC 10 在擁有旗艦手機效能的同時,另外兩項備受關注的部分就是「相機表現」和「虛擬實境」的應用,先前由 hTC 在 Twitter 上發布的消息看來,HTC 10 有機會成為首款前後相機,都會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規格的旗艦手機。這款手機預計會在 4 月 19 日發表,是否能讓 HTC 重回手機列強的地位,大家都在看。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全貌長這樣? hTC 10 開機諜照曝光!跟想像中不一樣?HTC 10 新旗艦首次效能跑分曝光「相機令人驚艷」的真相? 疑似 HTC M10 鏡頭規格曝光!

【下一篇】
 雙光學防手震鏡頭? 宣傳照暗示 hTC 10 具備超高相機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