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螢幕更強!電力持久? HTC 10 新機更多細節曝光

2016/03/21 10:49 文/記者陳宜豐

HTC 最新旗艦 HTC 10 的外型已在先前曝光(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 網站)

在揭露外型以及暗示會有強力拍攝功能後,關於 HTC 即將在 4 月發表的 HTC 10 新旗艦手機又有消息傳出,知名科技爆料客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爆料,HTC 10 不僅核心功能加強,就連螢幕跟電池都有大幅進步!

螢幕部分將採用第 5 代 SuperLCD 螢幕,可降低眩光以及耗電量(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 網站)

Evan Blass  表示,HTC 10 將採用新款的第 5 代 Super LCD 以對抗普遍採用 AMOLED 螢幕的韓系 Android  手機,跟傳統  LCD  螢幕相比,第 5 代 SuperLCD 在顯示基板與觸控玻璃間,將沒有傳統觸控螢幕的縫隙設計,對於螢幕炫光、增加可視角度以及耗電量上都有改進。此外,由於少了間隙,螢幕組件的厚度也可以相對縮小,對於機身設計有相當大的幫助。

機身外型也跟先前的 M 系列有著明顯不同(圖片來源/擷取自 Perusmart 網站)

另外在螢幕解析度部分,HTC 10 這次終於跟上主流,採用 2.5K 2560 x 1440 的 QHD 解析度,搭配高通 S820 處理器的強勁顯示效能以及向來以大音量著稱的 BoomSound 音效,HTC 10 在影音播放、手機遊戲部分應佔有相當大的優勢。

下頁:HTC 10  還有哪項新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