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全機諜照曝光?疑似雙鏡頭凸出、Home 鍵也不見了!

2016/03/16 16:14 文/記者譚偉晟

根據《MacRumors》的報導,雙鏡頭相機的 iPhone 7 諜照很可能是基於  Feld & Volk 先前所繪製的 iPhone 7 模擬圖,另外製作出來的影像。不過不同的是, Feld & Volk 提供的是高品質的渲染圖片,而這張諜照似乎有刻意模糊畫面的企圖。

Feld & Volk 製作的新 4 吋 iPhone 手機渲染圖(圖/ Feld & Volk)

除了 iPhone 7,另一款 Apple 新機 iPhone SE 也被人企圖以造假影像欺騙讀者,意圖誤導消費者關注。這是來自中國的 YouTube 頻道「Nick Beeep」,在擁有最多山寨手機的中國華強北,由商家提供了一台「號稱」是新款 4 吋 iPhone 的手機。

不過這款手機從頭到尾都沒有開機過,由於延續的是 iPhone 6s 的造型,包含側邊曲線、玫瑰金等特色,都與目前外界認為的 iPhone SE 規格不符。即便主持人強調這款手機結合了 iPhone 5s 和 iPhone 6s 的特色,但考慮到華強北是知名的山寨機賣場,這款手機會是新款 iPhone SE 的可能性大幅降低。

中國 YouTube 頻道疑似曝光「致敬」iPhone 的山寨機(圖/Beeep)

預計 iPhone SE 將會在 3 月 21 日登場,傳聞規格除了會有 iPhone 5s 的造型外,還會使用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支援 3D Touch、可使用 Apple Pay 的 NFC 功能,以及 1200 萬畫素相機。不過與 iPhone 6s 類似,這款手機傳出也會推出玫瑰金色調。

你可能還想看... 保護殼廠商爆料日? 疑似 iPhone 7、iPhone SE 外型曝光! 傳出 iPhone 7、7 Plus 雙機之外 還有一款 5.8 吋大螢幕機種!兩隻眼睛拍畫質更好! 蘋果打算在 iPhone 7 上這樣搞?

【下一篇】
 不只為更薄?iPhone 7 取消耳機孔 還有這個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