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出 iPhone 7、7 Plus 雙機之外 還有一款 5.8 吋大螢幕機種!

2016/03/09 10:03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將會推出一款更大尺寸的 iPhone 7 機種(圖/Apple)

儘管傳出預計在 3 月 21 日推出 4 吋新機種 iPhone SE,但 Apple 也沒打算放棄製造出更大尺寸的 iPhone,以進一步完整 iPhone 的產品線。最新消息指出,Apple 計畫在 4 吋、4.7 吋、5.5 吋之外,再推出一款搭載 OLED 螢幕的 5.8 吋機種!

根據《Redmond Pie》報導,消息指出 Apple 計畫提前採用 OLED 作為 iPhone 的螢幕,同時也希望能夠推出更大螢幕的版本,預計將會推出比 5.5 吋 iPhone 6s Plus 螢幕更大的 5.8 吋機種,而這款手機很可能就是傳聞中的 iPhone Pro,也就是最高規格的 iPhone 7 機種。

Apple 採用 OLED 螢幕的原因,外界認為主要是為了提升手機續航力(圖/彭博社)

該消息來源也重新提到了之前的傳聞,也就是 Apple 將採用 Samsung、LG、Japan Display 等公司,來作為 iPhone 所使用的 OLED 螢幕供應商。其中 Samsung 可望成為最主要的供應商,而 Apple 採用 OLED 螢幕的計畫,也可望提前在 iPhone Pro 這款手機上實施。

關於 iPhone Pro 的傳聞,除了會採用 5.8 吋 OLED 螢幕之外,也傳出將會是搭載雙鏡頭的 iPhone 機種。至於 Apple 改採 OLED 螢幕的動機,外界推測主要是為了改善 iPhone 的手機續航力,透過 OLED 螢幕更省電的特性來達成。

你可能還想看... 速度測試!iPhone 6s Plus 打趴 Galaxy S7 Edge! 晶片門將再起? 傳 Intel 搶下 iPhone 7 部分訂單!不只 iPhone 值錢!外媒爆料:一個 Apple 員工 ID 值 72 萬元!

【下一篇】
 兩隻眼睛拍畫質更好! 蘋果打算在 iPhone 7 上這樣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