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全機諜照曝光?疑似雙鏡頭凸出、Home 鍵也不見了!

2016/03/16 16:14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iPhone 7 的手機影像,正面似乎取消了實體 Home 鍵(圖/Apple Insider)

同時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一張疑似 iPhone 7 的清晰影像曝光。除了可以看見這款手機沒有底部耳機孔、採用雙喇叭排列的設計外,也首次展示了 iPhone 7 可能的正面設計,也就是沒有 Home 鍵的全螢幕正面!

先前由從《Apple Club》爆料的照片中指出,曝光的 iPhone 背光模組電子線路與 iPhone 6s 系列有個明顯的差異,也就是 3D Touch 排線的位置被移到了上方。由於在 iPhone 6s 上 3D Touch 排線被設計在下方,這樣的改變被認為新 iPhone 可能將 Home 鍵的設計取消。

先前曝光的影像顯示,對比 iPhone 6s 的面板照片,可以看到 3D Touch 排線的部分位置移動至上方(圖/nowhereelse)

這被認為是 iPhone 7 有意讓 Home 鍵的功能整合到螢幕上,透過取消耳機孔與實體 Home 鍵,將能夠讓 iPhone 7 整體尺寸更小,在搭載大螢幕的同時也能容易持握使用。此外透過縮小的手機尺寸,也能提升屏占比,讓新 iPhone 看起來螢幕更大、更像是一款僅有螢幕的智慧型行動裝置。

但與上一張雙鏡頭相機的 iPhone 照片相同,這兩張照片都沒有明確的出處,也不是由過去經常準確爆料的 Twitter 用戶 @evLeaks 或 @OnLeaks 所提供,因此這張這照片的正確性仍有待評估。預計 iPhone 7 要等到 2016 下半年才會推出,在這段期間 Apple 仍有可能持續修改這款手機的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iPhone SE 外還有什麼? Apple 春季發表會 5 大重點搶先看!終於!Apple 春季發表會時間確認 4 吋 iPhone 有望登場

【下一篇】
造假諜照多難辨?看強國人介紹的有模有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