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護殼廠商爆料日? 疑似 iPhone 7、iPhone SE 外型曝光!

2016/03/10 11:58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iPhone SE 手機殼影像(圖/Mac Rumors)

儘管傳聞 Apple 將會在 3 月 21 日舉辦 iPhone SE 的新機發表會,不過 Apple 現在連邀請函都沒有曝光。為了一窺 iPhone SE 的外型,《Mac Rumors》甚至請人將傳聞的規格,繪製成 3D 影像,讓大家可以搶先感受這款全新手機的外觀造型。不過現在有保護殼廠商提前讓 iPhone SE 造型曝光了,甚至連預計在下半年才推出的 iPhone 7 手機,也有保護殼影像流出,意外展示了 iPhone 7 的可能造型!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由 iPhone 保護殼廠商 Spigen 所曝光的手機殼照片,疑似就是 iPhone SE 的專屬配件。該公司正在打造專屬 4 吋 iPhone 的手機保護殼,由於外觀與 iPhone 5s 類似,又有著 iPhone 6s 特有的玫瑰金色調,因此被認為 iPhone SE 的外觀,應該不會和 iPhone 5s 有太多差距。

疑似 iPhone SE 手機殼影像,外觀與 iPhone 5s 相當類似(圖/Mac Rumors)

此外從手機正面圖來看,與 iPhone 5s 的差異也不大,看起來 iPhone SE 將會採用雙色溫補光燈。該報導指出,多個手機殼的消息來源都指出,iPhone SE 將會和 iPhone 5s 相同尺寸,至於要如何使用上 iPhone 6 的系統模組,特別是在顯示上會有哪些提升,還要等到 Apple 親自發表才能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Home 鍵更耐用?iPhone 可能改用這個新材質!Samsung Galaxy S7 Edge 與 iPhone 6s Plus PK 實機質感 iPhone SE 必推?為什麼蘋果要重造 4 吋螢幕手機

【下一頁】
保護殼廠商持續爆料! iPhone 7 也被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