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全機諜照曝光?疑似雙鏡頭凸出、Home 鍵也不見了!

2016/03/16 16:14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iPhone 7 的手機諜照曝光(圖/pocketnow、Apple Insider)

作為 Apple 2016 年的重點產品,iPhone 7 一直是外界持續關注的項目。在傳出這款手機將會改採雙鏡頭設計後,現在一張疑似 iPhone 7 的手機諜照赫然在網路上流傳。除了可以看出有雙鏡頭的設計外,另外還可以看到先前傳聞的 iPhone 7 取消明顯膠質天線的設計,以及奇異的 Smart Connector 設計。

根據《pocketnow》報導,這張照片由於有著 iPhone 7(Pro 版)部分傳聞的規格,包含疑似雙鏡頭的設計、以及膠質天線的覆蓋區域變小等,因此網路上普遍認為這可能是 iPhone 7 的諜照影像。

此外雙鏡頭的部分,看起來似乎有凸起。不過該報導認為,這張照片在手機底部的部分,出現了類似 iPad Pro 的 Smart Connector 設計,由於這個部分難以解釋,被認為這張照片的造假成分不低。

這張照片被認為有高度造假可能(圖/pocketnow)

該報導認為,這張照片的最大問題,就是缺乏 Apple 的設計風格,包含突兀的天線設計、看起來缺乏美感的相機鏡頭外觀,都不像是 Apple 企圖扭轉 iPhone 6s 銷售不佳的表現、要讓大家耳目一新的產品。

更可疑的部分就是 Smart Connector 的部分,這部分的設計完全沒有道理,因為目前並沒有傳出 iPhone 7 將搭配類似的配件使用,同時位置的設計也有問題,一般來說即便是要安裝連接介面,也應該是在手機側面而不是底部,這都讓該報導認為,這張照片很有可能是透過 PhotoShop 所製作出來的照片。

你可能還想看... 也推機海戰術?外媒:Apple 正在「三星化」!Apple 說話了! 關閉 APP 不會讓手機更省電!不只 iPhone SE!Apple 早就推出過多款「SE」產品!

【下一頁】
 正面螢幕曝光? HOME 鍵竟然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