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也推機海戰術?外媒:Apple 正在「三星化」!

2016/03/14 17:51 文/記者劉季清

如果你觀察 Apple 公司這幾年的產品策略變化,或許會發現 Apple 似乎已經偏離過去奉為圭臬的「簡單」初衷;有國外媒體就直接指出,Apple 正在「三星化」!但這樣轉變卻是必經的過程,且就算是當年崇尚簡單主義的前執行長 Steve Jobs 也不得不同意。

(路透)

Apple 2016 年春季新品發表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3 月 21 日上午 10 點舉辦 (即台灣時間 22 日凌晨 1 點),外界盛傳,這次除了將推出 4 吋的小型 iPhone 以外,還將有 9.7 吋的「縮小版」iPad Pro;加上先前推出的大螢幕 iPhone 6 Plus、搭載觸控筆的 iPad Pro 等產品,這一系列的動作或許會讓許多科技迷看不懂,但事實上就是,Apple 已經將原本崇尚的簡單主義拋諸腦後了。

(彭博)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自己爆料!iPhone 7 雙鏡頭應用超厲害! 

國外科技媒體 ZDNET 報導,Apple 近年來的做法,早就違背了 Steve Jobs 的極簡主義,而現在的 Apple 就像是另一個產品線複雜的三星。

不過,到底 Apple 為什麼要將產品線複雜化呢?為的又是什麼?

【下頁】到底 Apple 為什麼要將產品線複雜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