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自信心爆表!高層暗示 M10 的相機將「令人驚艷」!

2016/02/26 15:29 文/記者劉季清

HTC US 釋出 HTC M10 的預告照片(圖/Twitter)

宏達電(HTC) 新款旗艦手機 HTC One M10 即將在近日現身,昨日 HTC 官方也率先公布一張 M10 的剪影圖,讓許多粉絲破不及待。繼貼出照片之後,HTC 財務長張嘉臨更出面表示,HTC M10 的相機將進行大幅改良,拍照體驗將會「令人讚嘆」!

HTC M10 會有什麼強大的效能以及令人驚喜的功能呢?圖為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張嘉臨在西班牙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指出,「HTC 相當有信心,將會給消費者令人讚嘆的拍照體驗!」他還表示,「是看過手機市場近來發生的事,才會做出這樣的評論」言下之意就是,在看過三星 Galaxy S7、LG G5 以及 Sony 的 Xperia X 系列之後,HTC 還是認為自己未來手機的相機將會是最好的。雖然張嘉臨並未指出是哪一款 HTC 手機,不過應該就是即將發表的 HTC One M10。

先前疑似 HTC M10 的正面影像已經曝光(圖/@evleaks)

還記得一年前推出的 HTC One M9,放棄了前兩代使用的 UltraPixel 相機,轉回用傳統的 2000 萬畫素主鏡頭規格,讓許多消費者相當失望;或許是 HTC 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先前就有消息傳出,UltraPixel 相機即將在 HTC M10 上回歸!若消息為真,那對消費者來說將是一大吸引力。

你可能會想看... HTC 翻身有望!外媒盛讚為「救世主」的產品是他!

HTC 昨日於官方 Twitter 上放了一張照片,並有文字標示「Power of 10」,預告 HTC One M10 即將亮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M10 的機身邊緣圓潤,且可能採取切面設計;且圖片上還印有「Sculpted by light」,似乎在暗示 HTC M10 機身將透過雷射光雕的方式來打造。日前在新浪微博上有據稱是 M10 的背面諜照流出,可以看到手機邊框與今日 HTC 官方釋出的圖片吻合,因此可信度極高。

疑似 HTC M10 的背面諜照曝光(圖/Techtastic.nl)

其他規格部分,有消息指出,M10 將搭載 5.2 吋 QHD 螢幕(解析度 1440 x 2560)、高通 S820 處理器、1200 萬畫素的 UltraPixel 相機搭配 LED 雙色閃光燈、指紋感應器、4GB RAM/32 GB 內部儲存空間等。

到底 HTC M10 的相機會不會真的「令人讚嘆」呢?外傳 M10 將可能於 4 月 11 日發表,就等 HTC 為大家親自揭曉吧!

你可能會想看... 揭開 HTC One M10 神秘面紗!5 大預測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