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姍姍來遲! Windows 10 Mobile 更新下周終於要推出?

2016/03/05 15:25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Windows 10 Mobile 將於下周起向部分 Lumia 機種推送升級更新(圖/彭博社)

從去年 9 月傳出 Windows 10 Mobile 即將發布 OTA 更新的消息後,至今一大批 Lumia 手機仍然等不到更新通知。由於目前 Microsoft 仍然僅提供 Windows Insider 計畫的用戶使用 Windows 10 Mobile,因此一般 Windows Phone 用戶還是無緣感受 Windows 10 系統帶來的全新體驗。但這個狀況似乎快要好轉了,最新的消息指出,Windows 10 Mobile 將於下周起,開始針對部分 Lumia 手機推送 OTA 更新!

根據《Gsmarena》的報導,義大利電信商 Vodafone 在 Twitter 上透露了 Windows 10 Mobile 即將於下周起開始推送更新的訊息。包含  Lumia 535、Lumia 635、Lumia 735、Lumia 830、Lumia 930、和 Lumia 1520,都將會在 3 月 7 日至 13 日之間,獲得 OTA 升級更新。若是消息屬實,那麼 Windows 10 Mobile 的在全球其他地方的更新時間,應該也不會太遠。

義大利電信上透露 Windows 10 Mobile 的升級時間(圖/Vodafone)

包含 Lumia 635、735、830、930 都將獲得升級更新(圖/Vodafone)

目前還無法獲得 Microsoft 證實這項訊息,對於部分已經加入 Windows Insider 的用戶而言,恐怕也很希望及早升級成穩定版本。其中為了讓 Windows Insider 計畫用戶,可以更輕易地退出測試計畫、改用穩定版本,Microsoft 修改了 Insider 退出政策。用戶只要先關閉技術預覽版的更新,等候穩定版正式推送後再升級,就不需要像過去一樣,得將整台 Windows Phone 回復原廠、才能重新使用穩定版系統。

想要終止 Windows Insider 計畫的用戶,可以透過「Windows Insider」這款 App (下載位置在此)來快速完成設定,進入後點選獲取技術預覽版,接著點選終止技術預覽版,就可以關閉測試版本的安裝,並且等候下一個 Windows Phone 穩定版的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這下來「強」的! Windows 10 「自動升級」功能上路沒救了! Windows 手機將死 但 Microsoft 不在意? Windows 版 Zenfone 有望?微軟宣佈 Windows 10 Mobile 支援 X86 處理器

【下一頁】
Microsoft 還沒放棄? Windows 手機又有新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