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如何拍攝好照「騙」? 10 大熱門修圖 App 先上手!

2016/03/04 16:25 文/記者譚偉晟

第 7 名:美顏相機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自拍美顏功能早已是各家智慧型手機廠商重視的應用,但比起「美圖」這間專攻自拍美顏的公司,智慧型手機中內建的美肌功能恐怕還是稍顯不足。美顏相機主打「自然拍攝效果」,在光源不足造成的眼神黯淡、膚色不佳等狀況,都可以透過 App 自動修正,創造出自然卻又無比亮眼的照片。就算是覺得自動修正的效果還不夠,也都能再以瘦臉、放大眼睛、磨膚、去斑點、挺鼻等手動特色,來讓照片中的自己更亮麗!

第 6 名:SelfieCity 潮自拍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同樣是由美圖公司出品,這款主打城市濾鏡的拍照 App,能夠將異國情調的城市影像作為濾鏡,透過與自己影像的結合,揉合影像創造出充滿旅情風情的照片,彷彿隨時都在不同的國家體驗人生,讓好友對你的憧憬能以等比級數急速攀升。

第 5 名:VSCO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某種程度來說,VSCO 也是智慧型手機中最棒的拍照 App,最主要的原因包含對焦與曝光分離的功能,以及超多商業攝影等級的濾鏡。拍攝完成還能調整曝光、色溫、對比、剪裁等功能,讓手機拍攝的照片,擁有十足專業攝影師的水準。而結合社群的功能,更能讓用戶隨時觀摩別人的攝影作品,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拍攝水平。

第 4 名:香蕉相機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這款 App 可說是貼圖照片的元老級應用,在提供濾鏡之餘,更加入了「貼圖」這個創意成分,讓一張普通的照片可以加入更多的趣味與情緒,結合可愛的字體,每張照片都能設計成一個故事,讓許多人選則透過這個 App,來將照片重新再造、分享給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Lightroom App 重大更新 讓 Android 手機能拍 RAW 檔照片!想成為網路美食家?用這個 APP 拍美食照張張都令人流口水iPhone 拍照必看!一定要下載的 7 大拍照 APP

【下一頁】
前 3 名,各個大有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