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成為網路美食家?用這個 APP 拍美食照張張都令人流口水

2016/02/16 14:42 文/記者陳宜豐

想用手機拍出漂亮美食,現在這個 APP 幫你辦到!

先前有某家社群網路業者曾經分享,除了寵物、小孩外,在網路上最多人分享的照片就是美食,而要用手機拍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照可不簡單,從角度、光線甚至擺盤都要講究!但現在有個 APP 可以一次搞定,輕鬆當個網路美食家!

LINE 今天宣布在台灣推出專為拍攝食物設計的 APP「Foodie」,提供 24 種食物專用濾鏡以及補光功能等等,對於喜歡用手機拍美食的使用者相當好用。在用 Foodie 拍攝美食時,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裡頭進行曝光度的調整,搭配內建的食物專用濾鏡,很容易就可以拍出食物的質感,而且 Foodie 的濾鏡設定相當貼心,直接是以拍攝的食材進行命名,針對拍攝食物點選就好!

內建 24 種食物專用濾鏡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拍照必看!一定要下載的7 大拍照APP

獨特的水平拍攝功能,會等到拍攝角度水平後才出現快門按鍵

另外在取景輔助部分,Foodie 也針對拍攝美食做出強化,具有內建水平拍攝校準功能,對俯拍桌菜相當好用,而在其他拍攝角度部分也具備自動聚焦調整功能,對於剛進入美食拍攝領域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地抓到拍攝美食的角度。

也可以在 APP 內進行修圖

Foodie APP 現在已經提供免費下載,下載位置如下:

iOS:請點此下載

Android:請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