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拍攝好照「騙」? 10 大熱門修圖 App 先上手!

2016/03/04 16:25 文/記者譚偉晟

第 3 名:B612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這可能是最常被使用的自拍 App,它的強大並非止於豐富的濾鏡而已。透過預先選定拼貼的分割畫面,用戶能隨時構思出不同的拍攝表情、姿勢,來用多張照片組合成更有故事性的影像。搭配上美肌效果、可愛的「B612」LOGO,讓每一次自拍的照片,都能成為值得收藏的完美影像。

第 2 名:美圖秀秀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這款 App 就是入圍最多作品的「美圖公司」,旗下最經典的產品。除了擁有 App 修圖工具,還支援網頁版修圖。由於這款修圖 App 太過強大,包含增高、創造景深、增添特色海報風格,讓一張張普通的照片,都變成了藝術照般的專業作品!同時該應用還在不斷增加可使用的素材,讓這個 App 的新功能得以不斷增加。

第 1 名:LINE Camera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網路討論度最高的拍照 App,最終是由 LINE 所推出的 LINE Camera 所拿下。由於擁有「熊大」、「兔兔」、「莎莉」、「詹姆士」等 LINE 原創角色,讓這款相機 App 的被使用機率大幅提升。透過超過 100 種的個性字體、超過 1000 種的角色貼圖,讓這管 App 成為當今最能創造話題、也最容易引起迴響的拍攝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想用手機拍月亮? 中秋必備 3 款 App ! 手機雪景怎麼拍?三招拍出美麗白色世界 捕捉最美時刻!手機拍攝煙火 5 大秘技

【下一篇】
 想要修圖沒軟體? 3 個線上工具輕鬆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