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大款「熊大」就在台北!LINE 成立台灣新辦公室

2016/03/04 12:39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表示全世界最大的 4 公尺高熊大,正式來到台北內湖區(圖/中央社)

上班時每天可以看到 4 公尺高、500 公斤的巨型「熊大」,大概會讓人愛上辦公室吧!而這麼歡樂的地方在台灣也能找到了,LINE 宣布在內湖區成立新的辦公室,不但命名為「熊大的新家」,更把全世界最大的「熊大」給帶進辦公室!

LINE 在內湖區創立了擁有 4 層樓的全新辦公室,並且邀請由韓國總部來台的空間設計總監李在憲,主持這場喬遷派對。他表示這個新辦公室有三大元素,分別是創意性、快速溝通、以及保留空間的運用。

LINE 的新辦公室充滿 LINE 的角色(圖/LINE)

其中新辦公室的設計,就保留了可以鼓勵員工激發創意和討論的空間。同時開放的空間設計,讓員工不一定得在會議室內討論事情,隨時都可以互相交流對談。

至於保留空間的運用,主要是為了確保還能夠繼續招募新的人力,因此 10 樓的 Project room 除了可以做為一般辦公室使用,也能做為新專案的預備空間運用。

包含會議室都有透過角色的圖樣,來展現他的功能(圖/LINE)

LINE 全球商業拓展資深副總裁姜玄玭透過影片表達歡迎之意,他表示「至今年 6 月,LINE 就要滿 5 歲了。LINE 已從一家新創公司蛻變成一個穩定成長的企業。台灣是非常重要的市場,為滿足用戶不斷攀升的需求 LINE 持續深化服務內容;而在行動商務中扮演重要一環的 LINE Pay 因具備關鍵的策略意義,會是今年的發展重點之一。此外,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因此照顧員工需求、提供更舒適的工作環境便是展現關懷的第一步,我們期待以更寬廣的視野落實長遠的在地發展。」

LINE 希望給予員工有趣又專業的工作環境,因此用許多 LINE FRIENDS 角色增添活潑與熱情元素。新辦公室中除了工作區,另設有按摩室、哺乳室、迷你 Café 與 LINE FRIENDS 商品區等各式休閒娛樂區,希望能讓團隊樂於工作,發揮長才,進一步帶給用戶最好的創新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別想吵贏我!3 組「逢吵必贏」神貼圖 你下載了沒?誰敢嗆我吃太胖!美食一族必載 LINE 反擊專用貼圖廢物女友接招!「崩潰男友」貼圖絕地大反擊

【下一頁】
超可愛的 LINE 台灣全新辦公室景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