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敢嗆我吃太胖!美食一族必載 LINE 反擊專用貼圖

2015/11/01 14:04 文/記者陳宜豐

放假要做什麼?當然是找三五好友一起大吃美食聊是非啊,不過總是有些人喜歡在享受美食的當下,給你一個「這樣吃不會胖嗎?」、「這看起來好油」的白眼,總是會讓人享受美食的興味大打折扣,不過現在在 LINE 上面出現一款超好用的「反擊」貼圖,誰敢說這話馬上就用貼圖反擊回去!

你可能會想看... Excuse me! 小 S 語音貼圖降臨 Line App 自己的貼圖自己做!!LINE 再推10 秒創意貼圖APP ycon

這款 APP 真的是愛吃一族的反擊絕招啊!!!(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APP Store 頁面)

這款由「月餅」創造出的「安安不好意思減肥是什麼啦」貼圖,裡頭涵蓋了愛吃一族最常用的超犀利反擊話術,不管是想敷衍一下、找理由狂吃、認為自己不需要減肥,甚至是無視攻擊的超樂天派,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合適的貼圖。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APP Store 頁面)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APP Store 頁面)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APP Store 頁面)

下次再看到有朋友傳訊攻擊你的美食主義,馬上就用這則貼圖反擊回去吧!

貼圖下載連結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