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廢物女友接招!「崩潰男友」貼圖絕地大反擊!

2015/08/05 16: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 LINE 推出了一款「廢物女友」貼圖,把女孩心聲完全超中肯地表達出來,讓這組貼圖瞬間爆紅!面對女朋友令人好氣又好笑的貼圖攻勢,男性朋友們覺得束手無策嗎?別擔心!現在有一款男友專屬的「崩潰男友」貼圖,讓你可以反擊回去!

LINE 現在也有一款男友專屬的「崩潰男友」貼圖了!(圖片來源/Line Store)

當廢物女友來勢洶洶時,相信男友們真的會崩潰到不行,除了要隨時關心她們的感受、不能生氣、要有耐心、她說的都是對的等等,當各種狀況讓你崩潰到連字都打不出來的時候,「崩潰男友」貼圖就是你的救星啦!裡面中肯又有趣的對白,還真的講出許多男友的心聲!看到「還要多久」(這款應該超實用!)、「我哪敢」、「你被寵壞了 都是我的錯」、「到底想怎樣」等貼圖,各位男友們,有沒有覺得相當熟悉呢?

女孩們真的要珍惜那些崩潰N遍還是愛你的男孩們阿!(圖片來源/Line Store)

「崩潰男友」貼圖教各位男士們如何面對可怕又可愛的女友,只要傳對貼圖就能把她們哄的心花怒放,愛情當然就更順利啦!

這款貼圖教你如何面對可愛的女友,只要傳對貼圖就能把她們哄的心花怒放,愛情就更順利啦!(圖片來源/Line Store)

觀察「廢物女友」、「崩潰男友」兩款貼圖,女友們笑起來雖然很甜但好像比較恐怖(誤),崩潰男友的圖倒是看起來都滿無奈的,像是「我在聽」、「你說的都好」、「你的快樂成就了我」、「我來想辦法」,看起來怎麼有種可憐的感覺,真的就像貼圖簡介一樣:「面對廢物女友要以退為進、轉攻為守」,女孩們真的要珍惜那些崩潰 N 遍還是愛你的男人們阿!

男性朋友們,你也想入手一款嗎?(圖片來源/Line 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