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M10 真的要來了!官方圖片搶先看!

2016/02/25 11:31 文/記者劉季清

這次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HTC 發表了三款新手機─ Desire 825、Desire 630 以及 Desire 530,不過對於粉絲們最關注期待的 HTC One M10(代號「HTC Perfume」)卻未透露隻字半語。不過今天 HTC 在官方 Twitter 上放了一張照片,並有文字標示「Power of 10」,預告 HTC One M10 即將亮相。

HTC US 釋出 HTC M10 的預告照片(圖/Twitter)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M10 的機身邊緣圓潤,且可能採取切面設計;且圖片上還印有「Sculpted by light」,似乎在暗示 HTC M10 機身將透過雷射光雕的方式來打造。日前在新浪微博上有據稱是 M10 的背面諜照流出,可以看到手機邊框與今日 HTC 官方釋出的圖片吻合,因此可信度極高。

疑似 HTC M10 的背面諜照曝光(圖/Techtastic.nl)

你可能會想看... HTC 翻身有望!外媒盛讚為「救世主」的產品是他! 

先前國外知名科技爆料客 @evleaks 也曾曝光 HTC M10 的手機正面照,可以看出該款手機融合了蘋果 iPhone 與三星 Galaxy 系列的元素;此外也能看出,相機模組的擺放位置是在天線下方,而不像 A9 的相機是設計在天線上方。另外,這張諜照也透露 M10 的 3.5 mm 耳機孔將會位於機頂正中間。

先前疑似 HTC M10 的正面影像已經曝光(圖/@evleaks)

規格部分,有消息指出,M10 將搭載 5.2 吋 QHD 螢幕(解析度 1440 x 2560)、高通 S820 處理器、1200 萬畫素的 UltraPixel 相機搭配 LED 雙色閃光燈、指紋感應器、4GB RAM/32 GB 內部儲存空間等。

圖片上還印有「Sculpted by light」,似乎在暗示 HTC M10 機身將透過雷射光雕的方式來打造(圖/Twitter)

HTC 董事長王雪紅曾用「Perfect 10」形容這款手機,到底 HTC M10 是否會真的如此「完美」呢?外傳 M10 將可能於 4 月 11 日發表,大家就請耐心等待吧!

你可能會想看... 揭開 HTC One M10 神秘面紗!5 大預測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