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M10 快來了! 「驚艷相機」之外 還有更出眾特色?

2016/02/27 17:26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HTC 下一款旗艦手機將會以 VR 虛擬實境作為一大特色(圖/美聯社)

在 2016 MWC 大會上,HTC 僅以 Desire 新機亮相,而沒有透露關於下一款旗艦手機 M10 的消息。在 HTC 財務長張嘉臨表示拍照體驗將會「令人讚嘆」後,《Tech Crunch》報導指出,HTC 認為 VR 虛擬實境將比手機本身更加重要,似乎意味著行動裝置的 VR 虛擬實境應用,將會是 HTC 旗艦機種的一大特色!

Tech Crunch》報導的指出,儘管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表現能未見反彈,但 HTC 靠著 Vive 這款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已經在 VR 虛擬實境領域獲得極佳的機會。外界認為 HTC 未來將會以 VR 虛擬實境產品為主。《Tech Crunch》針對這個狀況,採訪了 HTC VR 虛擬實境創新實驗室負責人 Drew Bamford,他表示 HTC 將會推出更多的 VR 虛擬實境裝置,並且會整合手機與 VR 虛擬實境事業。

HTC Vive 的展示,讓 HTC 被認為在虛擬實境領域極具優勢(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HTC 執行長王雪紅在上個月曾表示,智慧型手機雖然也很重要,但創造出可以自然地連接穿戴裝置和虛擬實境的體驗更加重要。Drew Bamford 指出 ,目前 HTC 仍試圖打造出最好而且最能吸引人的旗艦手機,由於穿戴式裝置剛起步、而 VR 虛擬實境裝置還沒正式開賣,因此智慧型手機仍是目前 HTC 最主要的事業。

Drew Bamford 進一步提到,這段期間他們已經在嘗試設計不同功能的交互作用,同時對手機、穿戴裝置、VR 虛擬實境領域而言,還有極大的空間能夠打造更高規格的產品。《Phone Arena》報導認為,這其中說明行動裝置使用的 VR 虛擬實境技術正在開發中,而這很可能是未來 HTC 旗艦手機與眾不同的一大特色。

HTC 表示他們仍努力打造能夠吸引全球消費者的旗艦手機(圖/美聯社)

你可能還想看... HTC 自信心爆表!高層暗示 M10 的相機將「令人驚艷」! 取消髮絲紋金屬背蓋? HTC M10 背面諜照曝光! 虛擬實境的代價是多少?HTC 於 MWC 發表 VIVE 市售版本與售價

【下一篇】
 原來是誤會?Android 裝置 85% 超高故障率有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