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別羨慕!這些優秀功能 iPhone 沒有,LG G5 才有!

2016/03/01 05:27 文/記者劉季清

超強雙鏡頭  拍照體驗更升級

LG G5 共有兩個主鏡頭,分別為 1600 萬畫素與 800 萬畫素,分別負責標 78 度拍攝與 135 度超廣角拍攝,雙雙比 iPhone 的 73 度拍攝要來得廣。此外,你還可以用三顆不同的鏡頭同時拍照,亦有手動模式可以針對拍照環境做出相應的調整。

(圖片擷取自 TechInsider)

「Always-On」恆亮待機功能好方便

LG G5 與三星 Galaxy S7 一樣,搭載了「Always-On」恆亮待機功能,可持續顯示時間、日期與電池狀態,儘管螢幕處於休眠也一樣。如此一來,若你想要看時間、日期等基本資訊,無需喚醒手機螢幕,只要一眼就可輕鬆查看。

(圖片擷取自 TechInsider)

USB Type-C 連接埠、支援 microSD 擴充

LG G5 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作為快速充電接口,也可以更快速地與電腦連接。另外,LG G5 也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大支援容量可達 200GB。

(圖片擷取自 TechInsider)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實測才是硬道理!Galaxy S7 效能竟大輸 LG G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