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更多玩手機的好創意!LG 推出 Friends 系列週邊

2016/02/22 01:37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推出具有可抽換模組的新旗艦 G5 手機外,LG 在這次 MWC 展前發表會中還推出了可跟 G5 進行搭配的 LG Playground 周邊生態系,包括 VR 虛擬眼鏡、360 度相機,甚至是空拍機控制器等等,想要透過打造整體解決方案的做法,讓更多消費者選擇 LG 手機!

這次 LG 推出的週邊裝置有以下 6 款,被 LG 賦予 LG Friends 稱號,這 6 款周邊分別是:

LG 360 VR 虛擬實境眼鏡

可透過專用線路與 LG G5 手機連線的專用虛擬實境眼鏡,能模擬從 2 米外觀看 130 吋電視的視覺。而針對隨身攜帶的要求,LG 360 VR  還具有可摺疊的設計,並且重量減低至 118g,只有其他 VR 眼鏡的 1/3,解析度為 639 ppi。除了可讀取 LG 360 拍攝的 360 度全景影音內容外,也可以播放 Google Cardboard 相容內容。

LG 360 CAM 360 度攝影機

LG 360 CAM 為一款可拍攝 360 度環景影片的攝影機,在正反兩面具有兩組 1300 萬畫素 200 度廣角相機,可涵蓋 360 的視角,所拍攝的影片則是記錄在內建的 4G 記憶體中,並且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除了可單獨錄製 360 度影片外,LG 360 CAM 也可跟 G5 手機連接,直接把拍攝影片上傳到 Google 街景地圖或是 Youtube。

LG Rolling Bot 球型機器人

LG Rolling Bot 可說是這次 LG 發表最具趣味性的裝置,可如同球般滾動,並利用內建的 800 萬畫素相機拍攝照片與影片。Rolling Bot 可以透過 WiFi 無線網路跟 G5 連線,透過 G5 進行控制,即便手機不在家中,也可透過網際網路進行遠端控制,作為居家安全系統及寵物照護之用,也可以遙控家中智慧家電。

LG Tone Platinum 藍牙耳機

先前 LG 曾經推出 TONE INFINIM 無線藍牙耳機,而這次在 LG Friends 系列中也推出最新款 LG TONE Platinum(HBS-1100),是全球首款具有 aptX HD 編解碼器的的藍牙耳機,可以透過無線播放無損壓縮的 24 bit 音樂檔案。

LG Smart Controller

除機器人外,LG 這次也發表了可以控制無人機的 LG Smart Controller,透過簡單的搖桿設計,能讓消費者輕鬆控制空拍機,也可以透過 LG G5 觀看由空拍機拍攝的串流影片。目前 LG 是跟 Parrot 合作,可以控制該公司所推出的新款空拍機,至於其他空拍機品牌是否支援,LG 並未透露。

H3 by B&O Play

H3 by B&O Play 是一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高性能耳機,是為同時能夠與 G5 內建的 LG Hi-Fi Plus 音效增益功能結合,將可以提升 G5 播放音樂的效果,不過 H3 by B&O Play 並不僅有 G5 可使用,跟所有 Android 手機都相容。

LG Friends Manager

LG Friends Manager 為 LG G5 獨家功能,為能讓 G5 便利地與 LG Friends 連線的控制應用程式。LG Friends Manager 能自動偵測附近的 LG Friends 裝置,並且僅需三個簡單步驟便能快速連線,減少許多配對裝置的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