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夢想擁有 256GB 大容量 iPhone?快成真了!

2016/02/26 14:38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7 有機會用上 Samsung 最新的 256GB 儲存模組(圖/美聯社)

在 iPhone 6s 沒能替 Apple 打出漂亮的銷售成績後,Apple 下一款旗艦手機 iPhone 7 的每項升級都備受注目,投資者擔心 iPhone 7 遭遇到 iPhone 6s 的狀況,也就是更動幅度過小,導致用戶不願意升級手機的情形再次出現。對此 iPhone 7 不斷出現驚人的規格爆料,在傳出取消耳機孔、採用立體聲雙喇叭之後,現在又傳出將會推出 256GB 超大容量版本!

根據《BGR》的報導,在 Samsung 宣布推出 256GB UFS 儲存模組後,先前傳出 iPhone 7 將擴增手機容量達 256GB 的事情,有了得以成真的機會。Samsung 在 2 月 25 日宣布,推出針對旗艦手機使用的 256GB UFS 2.0 儲存模組,可以讓智慧型手機擁有接近電腦的儲存容量。

Samsung 最新推出的儲存模組為 256GB UFS 2.0 規格,讀取速度甚至超越一般 SSD(圖/Samsung)

Samsung 表示,這款 UFS 儲存模組的特色,不僅僅只是容量提升而已,由於採用 V-NAND Flash 顆粒,以及兩個資料通道,最高讀取速度達每秒 850MB,比一般的 SATA 介面 SSD 讀取速度還要快!至於寫入速度則是每秒 260MB,也有 microSD 卡 3 倍以上的速度。

對於更常使用大螢幕 4K 影音的旗艦手機,這個儲存模組可以提供更大的儲存空間,同時更高的存取速度,也能提供運行 USB 3.0 規格的傳輸支援。這對 Apple 而言,可說是能一舉提升裝置容量的方案。

該報導指出,由於 Samsung 是 iPhone 儲存元件的供應商之一,因此 Apple 很有可能會在新款的 iPhone 和 iPad 上採用這個新儲存模組,藉以提升包含 Live Photo、4K 影片的使用能力。iPhone 7 預計在今年 9 月登場,在這之前 Apple 恐怕還會不斷調整這款手機的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出狀況了?傳 iPhone 5se 將延後發表!大家不愛 Plus 機種? 調查顯示:最受歡迎的 iPhone 是它!這就是 iPhone 5se? 兩版手機設計圖曝光!

【下一篇】
 為求 Galaxy S7 在中國大賣 Samsung 計畫弄掉 L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