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狀況了?傳 iPhone 5se 將延後發表!

2016/02/26 10:3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傳出將春季新品發表會延至 3 月 22 日舉辦(圖/picjumbo)

儘管 Apple 還沒正式對外宣布舉辦新品發表會的消息,然而外界都試圖透過關係打探 Apple 的計畫內容。先前傳出 3 月 15 日可能是 Apple 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的日子,但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已經將日期推延,調整至 3 月 22 日舉行。

根據南韓媒體《under kg》的報導,Apple 全新的 4 吋手機 iPhone 5se,已經從原定的 3 月 15 日發表日期,延期一周的時間。但由於 Apple 仍尚未正式發布邀請函,因此這個日期恐怕還有變數。

疑似 iPhone 5se 的諜照影像曝光(圖/9to5mac)

iPhone 5se 諜照影像(圖/9to5mac)

先前《9to5mac》已經曝光了 iPhone 5se 的 3D 建模,從影像中觀察,雖然外表看似與 iPhone 5s 相似,然而按鍵的位置都有做出調整。其中最明顯的差異,就是電源鍵的位置,被放置到了手機側邊。

其次,iPhone 5se 也將採用金屬背蓋、以及玻璃覆蓋正面的設計,包含螢幕和 Touch ID 都將採用玻璃覆蓋。比較不同的是 iPhone 5se 的側邊將較 iPhone 5s 來的圓潤,也就是改掉了 iPhone 5s 的切邊設計。

與該報消息相似,多數傳聞都指出 Apple 這次有意取消預購模式,在發布後的短時間內正式開賣手機,因此消費者可望更早拿到全新 iPhone 5se 這款手機。

至於 iPhone 5se 的內建規格,傳出會採用大量 iPhone 6 手機的內部模組,包含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相同的指紋辨識元件、以及支援 Apple Pay 功能等。預計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上,還會有升級版的 Apple Watch,以及一款全新的 iPad 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3 削弱 Apple Pencil 功能? Apple 回應了!iPhone 5se 將大賣?分析師:銷量能破千萬、營收 55 億美元!目標 iPhone 4 用戶? Apple 舊換新計畫升級推出!

【下一篇】
 這就是 iPhone 5se? 兩版手機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