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5 人同時視訊!Skype 升級 Android 與 iOS 群組聊天功能

2016/02/20 11:43 文/記者譚偉晟

Skype 推出最多可 25 人同時聊天的視訊功能(圖/computerworld)

儘管手機視訊通話已經是相當普及的功能,但一次可以支援 25 人同時視訊,恐怕現在也只有 Skype 有辦法做到!為了提升用戶在聚會時的影像分享,Skype 宣布推出最多可支援 25 人同時視訊的功能,包含 iPhone、iPad、Android 手機、電腦、平板都可以開啟多人視訊聊天!

根據 Skype 官方部落格的消息,目前 Skype 推出的這項功能,會先從西歐和北美地區開放,3 月時會開放到全球用戶都能使用。這項視訊功能的特色,不僅僅在於支援最多 25 人的視訊通話,同時還有自動影像排列,能夠避免 25 人的畫面同時擠在手機螢幕上。

具體來說,在聊天室人數低於 7 人時,Skype 會自動分配每個人的影像大小。若視訊人數超過 7 人,則會突顯目前正在發言的用戶影像,而其他人的影像則是以橫軸滑動的方式顯示。此外 Skype 也允許用戶將特定用戶的畫面,固定在螢幕上,作為對方沒有發言、也能隨時觀察的方式。

Skype 這項多人視訊功能,將會以 HD 畫質傳輸。此外為了方便用戶快速將好友拉進視訊聊天中,用戶可以接透過分享這次視訊通話的連結給其他人,不論對方是否有 Skype 帳戶,都可以利用 WhatsApp、Messenger 等即時通 App,邀請對方加入視訊通話。

你可能還想看... 捷運上也能放心私聊! 無聲視訊聊天 Livetext 正式推出 傳 Apple Watch 2 明年推出! 能上網還能視訊通話照片美肌算什麼!現在連視訊都可以修圖 恐龍一秒變正妹

【下一篇】
臉書 Messenger App「多帳號登入」功能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