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Apple Watch 2 明年推出! 能上網還能視訊通話

2015/06/21 10: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下週就要在台灣登場啦!不過現在就有科技網站開始討論新一代 Apple Watch 2 了,據傳蘋果最快將於明年推出,硬體規格將大升級,讓 Watch 更能獨立運作,據傳還將加入相機鏡頭。

傳蘋果明年將推出 Apple Watch 2 ,並在錶面設有前置鏡頭。(圖/Tech News Today)

據《 9to5mac 》報導,蘋果明年將推出 Apple Watch 2 ,並在頂部錶圈上鑲嵌前置鏡頭,讓用戶能夠使用手錶進行 FaceTime 通話,用戶不必拿出手機就能與連絡人視訊。

另外,用戶最常抱怨的就是 Apple Watch 許多功能都必須依賴 iPhone ,因此蘋果也將改進連線方式,傳 Apple Watch 2 將會搭載無線晶片組,屆時手錶將能自行連上網,以進行相關基本功能。

首波消費者普遍滿意Apple Watch的續航力。(圖/9to5mac)

先前大家一直擔心 Apple Watch 的續航力有問題,不過首波購買的消費者,反饋都普遍表示滿意,因此蘋果對於電量方面將不會做調整,而款式方面則是傳出將推出一版介於普通版( Watch ),以及訂製版( Edition )之間的新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