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照片美肌算什麼!現在連視訊都可以修圖 恐龍一秒變正妹

2015/03/22 10: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的美肌模式、修圖技術發達,照片都可以「照騙」,但你知道嗎?現在連影片都可以修啦!昨天太晚睡長出好幾顆大痘痘?沒關係,App直接幫你修掉;過年吃太多到現在還沒瘦回來?沒關係,用這個App一秒變錐子臉!

(圖片來源/Looksery)

我們一般在使用的影像編輯App大多只能編輯靜止的影像,但這樣太遜了,美國公司「Looksery」開發出一款App可以幫你的影片「修修臉」,只要先將臉部定位完成,無論你是要改變臉型、美肌、改變眼珠顏色甚至連素顏都可以加上眼線,除了這些「騙人」的功能以外,還有重口味的殭屍模式,符合有特殊癖好的你。

(圖片來源/Looksery)

大家最關心的重點來了,你可以一邊視訊一邊編輯影片,而且App會自動偵測你的臉部移動位置,忽略掉其他不重要的部分,保持傳輸的順暢,以後視訊就不用擔心發福被嘲笑或者素顏嚇到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