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即時通升級! 沒網路也能傳訊息?

2016/02/12 11:24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目前針對少數 Android 用戶測試新功能(圖/美聯社)

為了提升 Messenger 的使用率,Facebook 除了不斷改善操作體驗之外,也試著在功能面上進行更新。其中最新消息指出,Facebook 將會有兩大功能上的升級,分別是對多帳號登入的支援,以及整合 SMS 簡訊的設定!

【看更多】世界比你想得小!Facebook:你與陌生人間只隔 3.57 個人

以 SMS 簡訊傳送的訊息將會以紫色顯示(圖/Android Police)

根據《Android Police》報導,目前 Facebook 正在對少數用戶進行新功能測試,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整合 SMS 簡訊功能,也就是與 Google 推出的 Hangout App 類似,可以做為簡訊的預設 App。設定完成後進入 Messenger App,就可以選擇使用 SMS 簡訊與其他用戶聯繫,並且以紫色標記提醒用戶目前正使用 SMS 簡訊聊天。

Facebook 此舉自然是為了進一步擴大 Messenger 的使用範圍,在先前已經推出可以免綁定 Facebook 帳號功能,讓非 Facebook 用戶也可以使用 Messenger 與好友連繫。而現在透過整合 SMS 簡訊,更希望能連結一些不使用行動網路的族群。

未來 Messenger 可以選擇多個帳號登入(圖/Android Police)

另外在測試中的 Messenger 新功能,還包含多帳戶登入。透過這項功能,在家人同時使用一台智慧型裝置時,就可以利用各自的帳號開啟 Messenger App 來與好友聊天。

因應智慧型裝置逐漸成為家用電腦的首選,為了方便用戶以 App 來互相聯繫,Facebook 選擇推出這項功能,未來 Facebook Messenger 可望有個帳號頁面,讓用戶可以挑選需要使用的帳號。

Messenger App 的介面設計也略有調整(圖/Android Police)

同時在新功能測試中,Messenger App 也將控制介面,調整成藍底白圖示。目前這項測試僅對美國地區部分 Android 用戶啟用,還無法確認正式推送到全球用戶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你知道嗎?FB Messenger 隱藏版超實用小功能!臉書 Messenger 新功能 聊天室換顏色、按讚圖示也能改!即時通回來了! 新版 Yahoo Messenger 強勢回歸

【下一篇】

12 年後留下什麼? 關於 Facebook 的 5 大中年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