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揭開 HTC One M10 神秘面紗!5 大預測一次看!

2016/02/17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圖/彭博社)

隨著時間推進,2016 年的旗艦手機大戰也逐漸浮上檯面,相信大家對於上半年的旗艦手機有哪些、又有什麼可能的相關規格,一定都早已有耳聞;但若要說其中最神秘的新機,恐怕就是 HTC 的 One M10 了。以下就整理出有關 HTC One M10 可能的幾大重點特色,讓大家一瞥神秘面紗下的 HTC One M10。

發表時間

往年 HTC 都選擇在 MWC 大會上發表「M」系列手機,但根據外媒報導,今年代號「Perfume」的 HTC One M10 傳出將在 4 月 11 日於英國倫敦,以獨立發表會的形式亮相。

HTC M10 會有什麼強大的效能以及令人驚喜的功能呢?圖為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仍保留「M10」?或另有其名?

外界多半認為 HTC 新款旗艦機會沿用「M10」這個名字,但外媒《phandroid》報導曾提到,HTC 正在尋找另一種形式的品牌,雖然還不清楚會叫什麼,但可能是在 One 後面接續著「字母+數字」的組合,不一定就是 M10。

(圖/記者陳宜豐攝)

國外 3C 爆料客 Ricciolo1 曾透露,HTC 將更改 2016 年要推出的旗艦機名稱,並以「O2」取代「M10」;還有外媒對此嘲諷,HTC 之所以會推出名為 O2 的手機,是因為「HTC 因為缺氧快死了,所以才需要 O2(氧氣)急救!」

你可能會想看... 相機模組曝光! 這就是 HTC M10 的 UltraPixel?

【下頁】HTC One M10 還有哪些特色?一次看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