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M10 傳 4 月 11 日發表! 還將推出全新子品牌?

2016/02/11 09:12 文/記者譚偉晟

作為 HTC 下一款旗艦手機,One M10 肩負 HTC 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列強地位的責任,因此外界都相當期待 HTC 這款全新機種。在實機影像曝光後,現在這款手機的發表日期也被爆料,將會在 4 月中正式發表。此外消息還指出,HTC 可能會發布全新的子品牌,讓新機以新名稱亮相!

【看更多】2016 年安卓旗艦楷模?HTC One M10 外形規格曝光

HTC One M10 傳出將在 4 月 11 日舉辦發表會

根據《gsmarena》的報導,代號「Perfume」的手機,傳出將會在 4 月 11 日舉辦發表會,地點會在英國倫敦。這款被認為將是 HTC One M10 的手機,將會延續 HTC One A9 的設計元素、捨棄過去 HTC One M 系列的設計風格。

HTC One M10 的實機圖先前已經曝光(圖/@evleaks)

但該報導也指出,M10 可能會以其他名稱推出,至於名稱前方 HTC One 的系列代號則會被保留。《phandroid》的報導也提到,HTC 正在尋找另一種形式的品牌,雖然還不清楚會叫什麼,但可能是在 One 後面接續著「字母+數字」的組合,似乎意味著 M10 將會以新名稱推出。

除了名稱外,更讓消費者關心的還是這款手機的規格。目前傳出的規格包含採用 5.1 吋 QHD AMOLED 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亞洲版本可能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4GB RAM、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相機、具有雷射對焦系統,系統則是運行 Android 6.0.1 與 HTC Sense 8。

你可能還想看... 與 A9 神似? HTC M10、智慧錶設計流出!HTC 新旗艦機 MWC 不登場!取而代之的會是這個?HTC M10 將搭兩種不同處理器!亞洲消費者拿到的會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