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安卓旗艦楷模?HTC One M10 外形規格曝光

2016/02/06 11:50 文/記者陳宜豐

即將在 2 月下旬於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中,HTC 幾近確定不會發表新款旗艦機種 M10,可能會延遲到 3 月中才進行發表,但是這款先前代號為「香水 Perfume」的 HTC 旗艦機種,稍早已被科技爆料客 Evan Blass 率先揭露其外觀與詳細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年HTC 想復活?先做這5 件事!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Twitter 頁面

Evan Blass 在其 Twitter 上表示,M10 在外觀設計上很大一部分將會比照 A9 的設計,從所揭露的照片上可以看出,M10 將採用圓弧金屬邊框,音量鍵跟電源鍵的設計則跟 A9 相仿。螢幕下方的指紋辨識器兼 Home 鍵的尺寸略有縮小,但是否會影響指紋辨識時的操作性,有待實機發表後才可得知。

此外在規格部分,M10 將採用 5.1 吋 Quad HD(2560 x1440)解析度螢幕,主相機鏡頭採用 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感光元件,並且前後均具有光學防手震的配置。另外在處理核心部分,M10 將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搭配 4GB 的 RAM 以及 32GB 的內建儲存空間(應會支援外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軟體部分則是採用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與  HTC 自家的 Sense 8.0 介面。

這樣的規格可說是 2016 年初 Android 旗艦手機該有的「標配」,不過除了硬體配置之外,軟體部分可能 HTC 還要打出不一樣的特色,才能在 Android 旗艦機競爭中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