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A9 神似? HTC M10、智慧錶設計流出!

2016/01/26 12:24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在 2015 年底推出 A9、X9 手機後,逐步提升了在市場的聲勢,並計畫在 2016 年以 VR 虛擬實境、穿戴裝置等產品,與智慧型手機進一步提升整體銷售表現。目前 HTC 智慧型手錶和 M10 旗艦手機的發表時間都陸續曝光,其中消息指出 M10 手機,有可能延續許多 A9 手機的元素!

【看更多】HTC M10 進度落後? 傳 2016 MWC 不會現身!

傳出 HTC M10 手機將會有 A9 手機的設計元素(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HTC M10 這款代號 Perfume 的手機,其設計可能有不少 HTC One A9 的元素在裡頭。@evleaks 特別提到:「如果你喜歡 A9,那你一定會愛上 M10。」

這被認為 HTC M10 將會有不少 A9 的手機元素,包含全金屬超薄機身、前置指紋辨識按鍵等,其他的規格還包含具備 IP68 防塵防水規格,並採用 Snapdragon820、以及 MediaTek 的處理器兩種版本(後者針對亞洲市場推出)。目前傳出 HTC One M10 將會在 2016 年 3 月以獨立發表會的方式登場,而不會在 2 月舉行的 2016 MWC 上現身。

HTC 智慧型手錶(圖/technobuffalo)

至於 HTC 首款智慧型手錶,則傳出會在 2016 年 4 月現身。根據《technobuffalo》的報導指出,4 月中旬推出的 HTC 智慧型手錶,搭載的是 Android Wear 系統。由於其造型相當特別,推測會是與 Moto 360、Huawei Watch 相似的高階穿戴型裝置。

你可能還想看... 千呼萬喚始出來?傳 HTC 智慧錶將於 4 月中上市!HTC 新旗艦機 MWC 不登場!取而代之的會是這個?HTC M10 將搭兩種不同處理器!亞洲消費者拿到的會是...?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