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M10 將搭兩種不同處理器!亞洲消費者拿到的會是...?

2016/01/22 11:05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今年即將推出全新旗艦機 HTC M10,到底該手機會有什麼強大的效能以及令人驚喜的功能,著實讓人期待!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HTC M10 將有兩種處理器版本,且將依處理器的不同來瞄準不同市場。

HTC M10 會有什麼強大的效能以及令人驚喜的功能呢?圖為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你可能會想看... HTC 逆轉勝?傳打敗華為、操刀 2016 年 Nexus 雙手機!

國外一名宏達電的軟體開發商 @LlabTooFeR 指出,HTC M10 將搭載兩款不同的處理器,一為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20,將瞄準歐美市場;另一款則將搭聯發科處理器,用來進攻中國、東南亞市場。至於是聯發科哪一款處理器,@LlabTooFeR 並未詳述。

你可能會想看... 以新機與服務硬抗 iPhone !HTC:2016 年將推兩款新旗艦手機

先前@LlabTooFeR 曾指出,HTC M10 代號「Perfume」(香水),將搭載 Android 6.0 作業系統以及 Sense 8.0_GP。

HTC M10 將有兩種處理器版本,且將依處理器的不同來瞄準不同市場。(圖/記者陳宜豐攝)

目前市場上關於 HTC M10 的傳聞不太多,昨日國外科技媒體《Gsmarena》引述中國網站《IT圈》的消息指出,HTC M10 因公司內部對於旗艦機的最終形態還未確認,由於想要重新改變設計,因此該手機可能無法在 2016 年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登場。該消息指出,HTC 可能將會選在今年 3 月份單獨發表 HTC M10,上市時間則將可能選在 4 月份。

你可能會想看... HTC M10 進度落後? 傳 2016 MWC 不會現身!

日前負責台灣區 HTC 手機業務的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今年 HTC 將不會採取過去的機海模式,將會以明星旗艦商品為主力;他表示,今年 HTC 將推出兩款新旗艦手機,以抗衡 iPhone,且這兩款手機將有「很多」題材!董俊良並未透露這兩款手機的詳細細節,就讓我們耐心等待 HTC 自己為大家解密吧!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