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抵死不當果粉!除了 Apple Music,你還能選擇這些串流音樂!

2016/02/05 13:34 文/記者劉季清

大家期待已久的蘋果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今天正式在台灣推出,前三個月可以免費試聽,且 Android 用戶也能享用!不過,除了 Apple Music 以外,還有哪些串流音樂是最受到消費者歡迎的呢?這裡統整出 5 個好用的串流音樂跟 Apple Music 比一比,看完之後說不定你會有不一樣的發現喔!

你可能會想看... 免費試聽到 5 月!Apple Music 線上音樂在台上線!

蘋果線上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今日無預警登台

串流音樂市場大戰開打。(圖片翻攝自華爾街日報)

串流音樂龍頭─Spotify 

講到串流音樂,當然不能忘記龍頭 Spotify。Spotify 付費會員可以享受無廣告音樂服務,還可離線收聽。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免費無限制收聽,不過播放幾首歌之後中間會有廣告插入,且免費收聽僅限桌機版 Spotify 可用。此外,上個月才改版後的 Spotify 還整合了數位廣播、部分歌曲離線收聽、影片,可以在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Windows、Mac、PlayStation 上播放。

講到串流音樂,當然不能忘記龍頭 Spotify。(圖片來源/彭博)

目前 Spotify 全球的付費使用者已經突破 2000 萬人,而使用免費音樂帳號的會員數更達到了 7500 萬人以上,說是目前串流音樂界的龍頭真的是當之無愧。

提供歌曲:逾 3000 萬首音樂

費用:新台幣149元 /月

Spotify 執行長兼創辦人 Daniel Ek 。(圖片來源/彭博)

(下頁還有更多流行串流音樂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